IMG_2288.JPG

嗨嗨我是杯塔~今天很害羞的要來分享穿搭哈哈哈

其實平常我也不算是特別會關注時尚的人

但是自認為在理科女生裡面還算蠻有品味的

這一次分享的大多是韓國的商品,畢竟現在韓國服飾很紅

韓國網路上的衣服有一個通則就是很容易斷貨,所以建議如果有喜歡的就不要考慮太久

也會附上每一件的網址喔!!只要點藍色字就可以進入網址了

第一套

上衣 : chuu 極亮眼書寫字上衣(灰) 點我

褲子:chuu -5kg百搭純色長褲 vol.14(黑)點我

DSC_0191.JPG

上衣是7分袖的長度,夏天接秋天穿的話很適合

但是主要我覺得他最好的地方是落肩的袖子

落肩袖的好處就是看起來會比較有氣質而且可以修飾肩膀

像我是屬於肩膀蠻寬的人

落肩的袖子就可以減少虎背熊腰的感覺

但是如果落肩上衣是比較硬挺的材質反而會有反效果喔!!!!

這件同時有落肩又是比較垂軟的材質,就可以有修飾的效果~~

 

DSC_0187.JPG

DSC_0190.JPG

DSC_0216.JPG

上衣前面的刺繡是很立體的那種草寫英文字母,有點花樣又不會太素~

 

側面就是比較有氣質的感覺

 

DSC_0194.JPG

chuu的-5公斤褲也紅很久了,出到70幾代也是還蠻誇張的

他標榜可以視覺上變瘦5公斤,並且有修飾腿型、屁股變翹的效果

之前曾經有北、中、南的快閃店可以試穿,不然在網路上買褲子還是比較危險一點哈哈

這一件黑色的可能是因為不是牛仔褲材質的關係,所以會有點皺摺

顯瘦效果是不錯但是皺摺有影響了一些,如果真的希望可以有非常非常變瘦效果的女生

會建議買chuu的黑色牛仔褲系列,當然價錢也會貴一些些

 

 

 

DSC_0211.JPG

第二套

上衣:luvx 五分袖短板上衣(黑) 點我

內搭:chuu美感迷人交叉小心機細肩背心(黑) 點我

褲子:chuu -5kg百搭純色長褲 vol.14(黑)跟第一套一樣~ 點我

DSC_0249.JPG

這件上衣下一套有白色的~是舉手會露出肚子的長度,袖子也是落肩的~

有點性感跟氣質的結合

DSC_0250.JPG

 

 

DSC_0244.JPG

要舉手的話可能還需要多運動一下哈哈.......

DSC_0246.JPG

他的下擺是做兩層的設計,比較有設計感,也會讓衣服看起來也會比較有價值一些

畢竟這種薄透的材質容易看起來比較廉價

因為他真的是透的,所以裡面記得要搭內搭喔~

這套內搭也是chuu的(是有多喜歡chuu哈哈)穿在裡面看不太到,但是他是真的很美

DSC_0248.JPG

第三套

上衣:luvx 五分袖短板上衣(白)點我

褲子:chuu -5kg服貼合身牛仔褲 vol.2(藍)點我 

DSC_0267.JPG

白色就比較沒有壞女生的感覺了~

因為上衣是屬於像罩衫的類型,內搭多少還是看得到

個人覺得白上衣配白內搭,黑色配黑的會比較好看喔~

DSC_0266.JPG

DSC_0272.JPG

白色更有透膚的感覺,竹節棉的透光真的比絲的或雪紡的來得更特別

DSC_0270.JPG

DSC_0274.JPG

chuu的牛仔系列長褲就表現很好,不會有很擠肉的感覺,藍色配上黃色的車線也會很有質感

如果要買chuu的褲子很推薦這一件vol.2的藍色

雖然是早期的款式但是穿起來很舒服很有彈性又是薄的不會熱,臀部也修飾得比前面黑色那件更好

-5kg還是牛仔材質的好啊!!!!!!

 

第四套

上衣:chuu露肩針織罩衫  這個我找不到網址了!!!!!

內搭:chuu美感迷人交叉小心機細肩背心(黑) 點我

褲子:chuu -5kg百搭純色長褲 vol.14(黑)跟第一套一樣  點我

包包:stylenanda 網格手提包 這個我也找不到網址了!!!!!

 

DSC_0235.JPG

DSC_0224.JPG

DSC_0226.JPG

 

這套就完全走性感風了,黑色的內搭領口有線條的設計,所以穿這種可以微微露出裡面的罩衫就加很多分

chuu的這件罩衫是屬於比較長的,大概到屁股一半,所以我通常會在前面扎進去一下,才不會整間鬆鬆垮垮的

我現在才發現我好像很喜歡chuu耶,說是韓貨穿搭根本就是chuu系列文

DSC_0220.JPG

DSC_0228.JPG

DSC_0226.JPG

包包是stylenanda的,我很喜歡那種網格啊、有點透的材質

有關注stylenanda網站的人就會知道,他們的東西都是很有風格的那種

他們的連帽外套跟帽T就做的很特別,等冷一點可以再分享~

chuu就比較平易近人一些,不需要長得很有個性的女生就可以駕馭

DSC_0223.JPG

那今天就先分享4套韓國網站的穿搭

這是杯塔包柏的第一篇穿搭文,打的時候覺得特別害羞呀哈哈哈

我的動作感覺都有點拙拙的....

今後我們也會努力加強拍攝技術跟姿勢的!

DSC_0219.JPG

 

 

點我看下集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杯塔包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