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19.JPG

嗨嗨我是beta~今天要來分享今年暑假大阪環球影城的遊記&購票介紹介紹!

大阪環球影城的快速通關機制跟迪士尼不一樣

迪士尼是現場在掃描門票領fastpass,再等指定的時段進入

環球影城的fastpass是要先買的,所以如果不想排隊的話,去之前除了門票還要買快速通關票(快速通關票的價錢是不包含門票的噢!!)

這樣感覺環球影城好像比較摳,連fastpass都要買,迪士尼都不用

雖然真的蠻貴的,但是環球影城fastpass的fast程度是跟迪士尼不同等級的!!

幾乎是直接可以進去玩或是排個10分鐘就到了,真的會有VIP等級的待遇

(尤其是直接走快速通道經過一大排正在排隊的人們時,他們就會用羨慕的眼神看你xD)

門票跟快速通關的話有各大網站可以很方便得得到

像是kkday(點我)klook(點我)易遊網(點我)都可以買到,價錢也差不多

如果日文不錯的話也可以到USJ的日本官網買,會便宜一些些而且快速通關剩下的數量也更新比較快~

螢幕快照 2017-08-29 下午10.07.31.png

 

門票是沒有指定日期入場的,會有一個6個月的區間

但是快速通關是有指定日期的噢,有些比較熱門的設施還會有指定的時間

快速通關分成3項4項跟7項,也會有季節限定的活動,像是這個暑假的海賊王版本

我會比較推薦4項中的“標準四項”

  • A:哈利波特禁忌之旅
  • B:小小兵瘋狂乘車遊
  • C: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4K3D / 好萊塢美夢‧乘車遊(二選一)
  • D:大白鯊® / 魔鬼終結者2:3-D® / 浴火赤子情®(三選一)

不會包含太恐怖或是冷門的設施

3項的沒有哈利波特,7項的話有點太奢侈

而且快速通關的價錢會隨著不同時間有所不同,像是暑假旺季就會比較貴

門票就固定2000出頭

 

我是在去之前的一個月就買門票跟快速通關了,但是!!!!

4項快速通關已經完全賣完了!!非常誇張!!!

所以我們只好買七項的.....

真的超貴!比門票還貴!所以如果暑假要去環球影城提前一個月買票還是不夠的......

螢幕快照 2017-08-29 下午2.08.14.png

快速通關大概長這樣子,我是在易遊網買的,付錢之後沒幾天就會寄到email摟~

到現場會有fastpass通道,再拿出來給服務人員掃描QR code(四個角的都可以)就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了

我的是“逆轉世界七項”

包含

1.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
2. 鷹馬的飛行
3. 小小兵・瘋狂乘車遊
4.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・逆轉世界
5.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・乘車遊 / 大白鯊(二選一)
6. 好萊塢美夢・乘車遊 / 浴火赤子情(二選一)
7. 侏儸紀公園・乘船遊 / 魔鬼終結者(二選一)

其中哈利波特禁忌之旅、鷹馬的飛行、小小兵瘋狂乘車遊、好來屋美夢乘車遊~逆轉世界有限定時間

除了快速通關,他還有一種VIP手環,可以比別人用快速通道提早入園,就可以先玩熱門的哈利波特

但是這樣就得非常早起,尤其是不是住在影城附近的飯店就更痛苦了....

所以我還是推薦快速通關啦~

去之前為了不要多走太多路,記得要先看地圖(點我)做功課,看大致上的路線要怎麼走

螢幕快照 2017-07-12 下午6.08.04.png

尤其是買fastpass的人,會有限制在某些時段要去玩特定設施,就更需要好好安排摟~

而且最好是把地圖存在手機裡!因為.....

我這次去現場已經沒有中文地圖可以拿了(一定是大陸觀光客太多.....)

另外也建議如果有網路的朋友~可以在去之前先下載排隊人數的APP,右邊那個是日文版的、左邊芝麻街是中文版

可以及時查看秀的表演時間排隊人數~

IMG_2312.jpeg

IMG_2311.PNG

 

 

 

接下來要分享這次我的環球影城攻略!!!

環球影城分為9個區,但是整個園區並不大,從門口走到最裡面也不會花很多時間~

螢幕快照 2017-08-29 下午10.12.34.png

 

1.png

首先呢

當天的營業時間是8:30開始(每天有所不同,記得先上官網查看!)

我大概9:00才到,下車之後會走一段長長的美式風格街道,也有賣很多商店

我去年有去過美國的環球影城,整個長超像,包括設施的軟體也都幾乎一樣哈哈

 

 

 

哈利波特園區

(先前有聽說哈利波特園區人多時會有管制,需要去中央公園抽整理卷,但是這次我去的時間應該算很多人的8月,沒有進行管制喔~都可以自由進出)

➣必玩設施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

(帶上3D眼鏡,坐在腳懸空的椅子上,我記得是4個人一排,主題是跟著哈利飛天掃帚一起去冒險,中途還有催狂魔等等)

城堡漫步

(逛逛霍格華滋城堡,並不是搭乘設施,但是可以經過魔藥學的溫室跟很多電影場景~)

➣必逛商店

奧利凡德魔杖店有每個時段的選魔杖表演喔!!)

蜂蜜公爵糖果店+桑科的惡作劇商店(兩家連在一起)

➣必看表演

魔法三強錦標賽

火盃的考驗主題表演,有北歐德姆蘭(維克多喀浪超帥啊~)、法國波巴洞(女校的花兒戴樂古)等,進行對抗表演

疾疾護法現身夜間劇場

晚上的城堡燈光投影秀,也會加入真人的表演,可以為環球影城行畫下美好句點

8.png

避開人群1:

 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放最後玩: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在傍晚快要開始燈光秀的時候,幾乎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玩了~沒有fastpass這也是一種省錢方法

 

避開人群2:

 

去豬頭酒吧喝奶油啤酒:哈利波特街道上有一大台奶油啤酒桶可以買奶油啤酒,但是很多人又很熱,到豬頭酒吧喝不但不用排隊還有冷氣吹!

5.png

4.png

避開人群3:

 

出去豬頭酒吧後門照相:豬頭酒吧進去之後穿越酒吧,會有一個很棒的拍照地點,又有城堡又有水,而且不太有人去,不需要排隊照相~

 

IMG_0593.JPG

環球奇境園區

這一區是專門給小朋友的,所有遊樂設施沒有什麼可玩度

但是商店跟卡通造型包子超可愛

➣必吃食物

kitty 、snoopy 包子:kitty的是高麗菜口味,snoopy的是甜甜奶黃包,超級可愛!!!

本來還有愛毛和餅乾怪包子的,這次去看已經沒有賣了!

IMG_0616.JPG

小小兵園區

不介意在環球影城大撞衫的話,就可以像我一樣穿小小兵裝哈哈

這次的觀察我覺得小小兵的熱門程度勝過哈利波特耶!!!總是擠滿了人~

➣必玩設施

小小兵瘋狂乘車遊

他的主題是你變成一隻小小兵,坐在一台車上跟夥伴們一起跑來跑去,其實這台車.....就是之前回到未來的車子啊......好感傷,回到未來居然換成小小兵了

他的動作還蠻大的,坐完其實有一種撞到脖子的感覺...

➣必吃食物

delicious me小小兵夾心餅乾(有烤棉花糖芒果慕斯、繽紛水果、提拉米蘇、冰淇淋口味)還可以看餅乾製作過程, 這也是一直在排隊...

happiness cafe:小小兵蛋包飯、漢堡、蛋糕卷

食物的部分非常推薦小小兵園區的happiness cafe,既然遊樂園的食物又貴又普通,那至少要吃到長得可愛的食物吧!

餐廳有分兩層樓,雖然佈置沒有迪士尼那麼精緻,但是食物真的還不錯,每個人都需要點一份套餐(蛋糕卷也算套餐)

會有一杯沙拉(以前好像是沙拉自助吧,現在改了)跟自助吧飲料

其實這家店的位子比較偏向舊金山區跟小小兵區之間噢

螢幕快照 2017-08-30 上午12.50.31.png

蛋糕卷(這個普通)

IMG_0641.JPG

咖哩蛋包飯(咖哩非常好吃)

9.png

小小兵漢堡(非常好吃)

11.png

 

避開人群4:

 

4點就吃happiness cafe晚餐:最熱門的小小兵餐廳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排隊,避開晚餐時間先吃晚餐吧~還可以坐著休息一下繼續接下來的行程!

ˊ6.png

 

小小兵的食物就是特別可愛啊~

而且不定期會有新食物喔!!!!

這方面我是上日文網站看的(點我!)資訊更新比較快

螢幕快照 2017-08-29 下午10.19.07.png

超級推薦上面那張我圈起來的那款飲料,是檸檬蘇打

上面一粒一粒橘黃色的是芒果粒,咬開會爆汁的那種口感

下面藍藍的是果凍,整個超級好吃超消暑!!!

螢幕快照 2017-08-29 下午10.29.00.png

 

 

 

我另外有玩的設施介紹

鷹馬的飛行:差不多一分鐘就結束了,排隊隊伍還排到120分鐘....有點像小朋友的雲霄飛車,中途回經過海格的家跟很逼真會動的鷹馬模型,最後還會停下來照相~不算必玩,但是也蠻有趣的!

浴火赤子情這個好玩,一開始介紹消防的電影是如何使用火的特效,最後會有一個很逼真的火場體驗,唯一的缺點是沒有位子坐,要站著

蜘蛛俠:跟哈利波特、小小兵的模式很像,現在環球影城好像都喜歡走這種3D軟體然後椅子動來動去的表演哈哈,蜘蛛人也算有點刺激

魔鬼終結者:這個很不好玩啦!!整個結束差不多30分鐘,超級多時間都耗在主持人講話上,中間也有穿插一些立體影片還有真的人騎摩托車進來,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聽不太懂所以覺得不好玩哈哈,應該要選侏羅紀公園的...

好萊屋美夢乘車遊~逆轉世界:它是一台很大的雲霄飛車,好萊屋美夢乘車遊有分正常的跟逆轉世界兩種版本,同樣的位子,同樣的軌道,開始前可以選1234不同的音樂,這個有點恐怖其實,如果膽小的人可能會嚇到

 

避開人群5:

 

所有商品好萊屋區都買得到:有些店像是小小兵園區的商店,甚至連結帳都要排到外面去,但是其實全部的商品都可以在好萊屋的商店街買到,而且可以享受寬敞舒適的購物空間~

 

當你買完東西之後,別忘了環球影城是可以退稅的!

在大門口附近的studio gift west,滿5000日幣(不含吃飯、消耗品、禮盒餅乾)就可以退8%稅金

記得把所有發票跟買的東西一併帶去喔~

螢幕快照 2017-08-30 上午12.32.45.png

 

避開人群6:

 

買完東西就先去退稅:大概在5點之後,退稅人潮就會爆滿了,而且退稅的作業需要時間,建議只要把要買的紀念品差不多買完就可以先去退稅了!

IMG_0648.JPG

環球影城介紹就差不多到這裡噢!!!!!

這是我打過最久的一篇耶哈哈哈~

希望去環球影城的人都可以玩得很愉快

 

如果喜歡杯塔包柏的文章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g獲得更多消息喔!!!

IMG_230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杯塔包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