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26.jpg

嗨嗨我是beta~

今天要來分享家裡最近買的一台健身機

是有一段時間在電視上瘋狂廣告的“hito飛輪伸展健身機”(我們也被洗腦啦哈哈)

標榜可以結合划艇、騎馬、單車、有氧伸展、阻力訓練,一機練全身這樣

我們家裡的人都有點懶懶的,不喜歡出門運動,還得曬太陽

雖然我的學校裡有重訓室,但是我幾乎不會去那裏

因為重訓室裡有很多男生,器材又是共用的不太自在,而且在運動之後變得很濕很臭,回家路上還有可能遇到認識的人很討厭

卻又不能不運動啊!!!!!!!年過20之後發現體力真的比高中差太多了!

所以呢~在電視上看到這台機器之後,網路上查也不貴

我是在pchome買的,一台7900元,還送一條爆汗腰帶(雖然我都沒有用過哈哈),以全身健身機來說算是很便宜的價格

IMG_1316.JPG

大概過4天,就用一個長長的包裹寄來,他是需要自己組裝的,裡面會附說明書,不過組裝也是一場硬戰......

整個機器約19公斤,是我自己可以抬上電梯搬上樓的重量

裡面會有保力龍保護,每一個零件也都包裝的很好

IMG_1315.JPG

組裝起來大概像這樣~花了我大概3個小時哈哈哈

零件非常多,長得也非常像,沒有組裝天份的人其實蠻吃力的

不過他非常貼心,連螺絲起子也會附在組裝包裡面

機身並不大,高度大概到我的腰,而且可以摺疊收納

外觀方面我是覺得銀色配黃綠色蠻好看的,不會有破壞掉家裡格調的感覺

IMG_1317.jpg

IMG_1318.JPG

放在電視旁邊,可以一邊看球賽一邊做運動

當時一邊看世大運棒球賽,越看越生氣也越踩越賣力呢哈哈!

IMG_1336.jpg

IMG_1337.JPG

飛輪伸展健身機有8段式的阻力調整,可以依照自己的能耐選擇

一開始我是用第4的阻力,後來漸漸覺得4有點輕鬆,現在就已經調整到第6了

非常進步!

IMG_1323.JPG

踏板上面的包腳環(?)也是可以調整大小的,可以調整適合自己的腳型和角度

如果光腳踩踏板會超級無敵痛,所以一定要穿鞋子踩

最好是可以穿運動鞋,但是為了方便我都穿家裡的拖鞋啦!!!

IMG_1324.JPG

把手中間有一個電子儀表,可以顯示卡路里、運動時間、和自己跑的里程數

體力比較差一點的人,也可以把運動時間當成一個目標

規定自己今天要運動十分鐘,往後再慢慢增加

不一定要以跑多少公里為目標,個人覺得這樣比較輕鬆,也比較能維持運動習慣

畢竟運動最怕的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~

IMG_1333.JPG

它的一個大優點就是屁股的坐墊很~大~

一般做這種腳踏車運動時,踩踏板就會同時一直摩擦到屁股,到最後不是腳先酸而是屁股先痛

但是這台的坐墊特別大特別胖,所以完全沒有屁股痛的問題喔

IMG_1334.JPG

坐墊下面也有插銷,拔出來之後可以上下調整坐墊的高度,調整好之後在插入插銷就可以固定了

IMG_1335.JPG

使用方式大概就是一邊踩腳踏板,一邊做以下這樣的動作

我都是先只踩踏板30秒,再開始做一邊踩踏板,一邊拉起放下20次

然後再只踩踏板30秒休息,這一整套動作大概做個5套就會開始汗流浹背了

IMG_1331.jpg

IMG_1329.jpg

拉起來的時候,會感覺到腹部真的酸酸的,我好像有一小塊肥肚哈哈,努力看看可不可以縮回去

連續拉起放下其實很快就累了

比起只能單踩腳踏車的健身機,這種健身機效率實在高很多,不需要運動太久就有顯著的流汗

如果是年紀比較大的長輩,也可以把這台當腳踏車機來用,不做拉起放下的運動,比較不會太吃力或受傷

簡單來說,就是一台兩用的健身機啦~

不過使用一小段時間之後,也有發現他的小小缺點,就是做拉起放下運動時會有一些鬆鬆的機械聲

不是那種磨擦需要上油的喀喀聲,比較像不夠堅固的遊樂設施會發出的聲音哈哈

不過7900我覺得算是很划算了!!所以整體而言我還是對它非常滿意

之後也希望我能繼續保持運動的習慣啦!

 

最後,如果以喜歡杯塔包柏的文章,想要看到更多我們的即時動態的話,也可以點圖片追蹤betabobo的ig喔~

IMG_230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杯塔包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