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96.JPG

延續上一篇不太專業的韓國網站穿搭(上) 在這裏~

今天又要來分享4套不同品牌集合的韓國服飾穿搭,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很勤勞拍穿搭特輯哈哈

第一套:

上衣:stylenanda 花卉雪紡衫 (藍咖啡) 點我

褲子:something sweet 八分微寬褲(深藍)點我

包包:stylenanda網格手提包   斷貨

帽子:luvx 漁夫帽 (黑) 斷貨

DSC_0383.JPG

DSC_0388.JPG

這個花襯衫是比較薄的,他還有紅色跟綠色,不過我覺得藍色好看很多耶哈哈

褲子就很像高中的學生褲改短一點,但是它很薄很薄很好穿,屁屁那邊也很順不會卡住的感覺

DSC_0391.JPG

luvx的帽子很可愛耶~是屬於帽簷比較短、比較挺的那種漁夫帽

所以戴起來不會一圈垂垂的

復古、帥氣、可愛的風格都可以駕馭(難怪斷貨!!!)

DSC_0396.JPG

 

第二套

上衣:luvx 休閒車線襯衫(米色) 點我

DSC_0255.JPG

DSC_0257.JPG

這一套走比較復古乖乖路線,米色的上衣如果配咖啡色的短褲跟鞋子會很好看

如國頭髮又有點棕色的話,就可以同一個色系到底

感覺比起韓貨他更有日系的風格~

不過其實包柏說,這件上衣像韓國打掃廁所的阿姨會穿的工作服.......讓我不太高興

 

DSC_0254.JPG

DSC_0259.JPG

DSC_0258.JPG

領口的車線不會太誇張也還蠻有設計感的

不把襯衫紮進去也是可以~就是比較學生的風格

但是我個人是喜歡紮進去啦,我很喜歡紮衣服,只有下擺有點長的我都會想紮進去哈哈

DSC_0263.JPG

 

第三套

上衣:envylook 七分喇叭袖輕薄美型上衣 (白色)  點我

背心:  kongstyle 時尚夏季性感吊帶 (海螺色)  點我

褲子:chuu -5kg服貼合身牛仔褲 vol.2(藍)點我

DSC_0277.JPG

DSC_0281.JPG

chuu的這件牛仔褲上集也有出現,雖然我不是特別追求顯瘦的人,但是這條真的很舒服很好看

夏天穿也不會太熱~

DSC_0276.JPG

DSC_0282.JPG

kongstyle這個吊帶其實本來模特兒示範是單穿的,但是在裡面加一件七分袖我覺得比較好看耶~而且也比較有安全感

背面跟正面領口的形狀不同,是比較低的直線,更有設計感一些

而且他的釦子是有點珍珠光澤的,質感再上一層

韓國好像叫這種藍灰色“海螺色”,顏色是真的很特別很美,只是海螺好像不是這個顏色啊哈哈

吊帶背心好不好看除了顏色以外,我覺得下擺很重要

下擺完全沒有波浪的話看起來會有點廉價,而且貼在肚子上,會有皺摺

太澎的話顯得很胖有點滑稽

像這件,下擺有一點點寬讓背心跟肚子有些距離身材會看起來比較好喔!!!

DSC_0283.JPG

單穿也是可以啦!!!!只是我平常是不會這樣穿的哈哈

如果吊帶的話我會覺得配短褲比較搭~

這種灰藍色色系配黑色白色短褲都會很好看

DSC_0288.JPG

DSC_0290.JPG

側面跟背面也表現得挺好的!!

DSC_0289.JPG

 

第四套

背心:chuu 美感迷人交叉小心機細肩背心(黑) 點我

襯衫:chuu 涼感民族風圖騰長版襯衫 (白) 點我

褲子:  chuu -5kg百搭牛仔短褲 (黑) 點我

DSC_0404.JPG

DSC_0406.JPG

襯衫是那種真的很大很寬的版,如果把它當正常的襯衫來穿應該會有點怪哈哈

就是註定要當外套的一件襯衫

他的圖騰因為線條都是比較細的,所以不會因為滿版的圖案太顯眼

穿背心加短褲外面再套一件長版薄外套,除了保暖也可以遮一點大腿肉

長版外套的話我覺得像這個剛好超過屁股一點點的長度剛剛好

如果是像去年流行的那種超長版到膝蓋以下的,不知道為什麼我穿腳會特別短

 

DSC_0414.JPG

DSC_0401.JPG

完整的背心大概是長這樣,設計感非常好!

它是屬於比較貼身的,如果身材很好的人,單穿應該會非常好看,我肚子有點肉,所以都還是會在外面穿一件

DSC_0407.JPG

如果喜歡被風吹的時候可以一大片很飄逸的話,這件就非常適合喔~

DSC_0409.JPG

DSC_0411.JPG

DSC_0413.JPG

 

這次的穿搭就差不多到這裡~

是杯塔包柏部落格的一個大突破!!!!

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在這裏分享更多東西

 

然後雖然我們的粉絲不多,但是我們開了instragram哈哈哈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

可以追蹤杯塔包柏的ig,獲得更多消息喔!!!!

 

IMG_230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杯塔包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