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20.JPG

嗨嗨~我是beta

本來想了很久還要不要發穿搭文,因為臉皮實在不夠厚

不只發文的時候害羞,拍攝的時候更害羞啊.....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

就是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長出了自信心

所以繼八月穿搭上下集之後,九月又出現啦!

(八月穿搭上集點我下集點我 

這次也是以韓國的品牌為主,也會在後面附上商品連結

總共有五套要來分享!那馬上開始吧~

 

第一套:

 

上衣:luvx 休閒字母印花圖案五分袖t (淺紫)   點我

DSC_0835.JPG

拍這件的這天其實是剛吃完texas roadhouse的一天

所以心情沒有很好      

食記點我!!!

進入正題

先來介紹一下luvx這個牌子好了~

luvx的全名是 lucky U, veryX ,取前四個字母luvx

如果有在關注韓國ulzzang官網的人應該會對這個牌子比較熟悉

他們常常會出一樣的商品在不同平台賣

都是走年輕活潑的路線,不會太性感,顏色也比較多樣,有時候也會提供明星或是戲劇節目服飾

我覺得大概就是適合高中生到20幾歲那樣年紀的女生(我是!!!)

目前luvx這個牌子的台灣代理官網是沒有開放的,就在去年撤出了

記得那時候超多人很傷心的......

不過現在還是可以在韓國官方網站、集結各大品牌的代理網站買到喔~

DSC_0840.JPG

背面大概長這樣,設計得蠻特別的,跟素素的正面行程很大的對比

是一個比基尼辣妹在跳海,圖案是框在一個圓圈裡,外面在圍一圈英文字母

圖案跟字母的顏色有點霧面印刷的感覺,不是一般做的那種膠印,不會太花俏又夠顯眼

DSC_0842.JPG

 

DSC_0843.JPG

上衣有三種顏色,米白黃色跟我身上的淡紫色

淡紫色衣服的缺點是很容易過度可愛或是容易看起來像睡衣

不過這件雖然是淡紫色,卻因為是比較寬的五分袖版型配上美式風格的背後印刷,不會像日本那種浪漫軟妹的衣服

DSC_0846.JPG

肩線在我的肩膀下去一點點的地方,因為只有一點點落肩就接了袖子

而且整體衣服材質不是那種很柔軟會垂下來的,袖子會往外挺一些

所以像這樣版型的衣服又是淺色就不是很適合肩膀寬的女生喔!

算是他的一個小缺點,不過整體而言,還是一件很優的衣服

DSC_0848.JPG

也可以把上衣拉出來穿

會變成一個慵懶隨性風

衣服長度大概可以遮住一半的短褲

不過我還是會選擇紮進去啦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中教官規定要紮制服,導致我現在紮衣服都有一種安全感......

DSC_0856.JPG

後面圖案的顏色好像都有刷淡過,配上淡紫色非常搭

DSC_0849.JPG

順帶一提,我這雙白鞋是BENSIMON的,像京站之類的百貨公司都有在賣

我超級喜歡他!!!!!因為他超好穿而且不用穿襪子也不用綁鞋帶(也不會臭)

DSC_0850.JPG

 

DSC_0854.JPG

 

第二套:

 

上衣:DABAGIRL 蕾絲後背上衣 (黑)   點我

褲子:chuu -5kg微光皮革感長褲Vol.53     點我

帽子:luvx 漁夫帽  (黑)       斷貨

DSC_0974.JPG

這套就屬於比較誇張的類型,不太適合穿去學校哈哈

為什麼這樣說呢~

其實正面還好,就是袖子接一小段黑蕾絲

配上黑長褲跟黑帽就是一身黑的風格

DSC_0975.JPG

側面就可以看到一部份透膚蕾絲的背面

同時也能看見你的腰,所以記得吃吃到飽的時候不要穿這件

 

 

 

DSC_0981.JPG

後面就是這樣整片透膚的蕾絲

敢不敢穿可能見仁見智啦,這件我覺得還蠻像藝術品的哈哈

一看就是一件很有設計感的上衣,質感也很好

他的蕾絲材質完全不會刺皮膚,是花卉加捲鬚葉子的圖案,中間的空隙也有網狀絲線填滿

如果喜歡刺青藝術感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件,非常有個性~

個人覺得要配黑色的長褲才會好看,就直接走一整套很帥很性感的風格

這件上衣也有白色的,白色配白褲應該也不錯

不過私心覺得黑色比較帥啦~

 

DSC_0985.JPG

裡面的內衣一定要記得穿黑色的~

如果是平口沒有肩帶的小可愛我覺得會更適合

也不適合選背後太有造型的內衣,會讓整個背看起來亂

 

 

DSC_0988.JPG

其實這件上衣還蠻挑人穿的,適合長得比較有個性成熟一點的那種女生

立體的五官配上紅唇的那種

像我可能是因為鼻子稍扁了一些,又有點臉頰肉

就沒有駕馭得很好哈哈........

DSC_0989.JPG

 

 

 

第三套:

 

上衣:chuu 休閒魅力百搭純色V領上衣Vol.2   (摩卡色)   點我

褲子:chuu -5kg微光皮革感長褲Vol.53     點我

DSC_0957.JPG

這件上衣超級舒服的,非常軟又薄又不會透,很適合夏天穿

袖子長度也剛剛好

摩卡色基本上是界於乳咖啡和灰色之間的顏色,在黃光下會比較偏向灰色,到戶外就很明顯可以看出是咖啡色系

 

DSC_0960.JPG

 

DSC_0961.JPG

他的下擺是比較長的,全部拉出來大概可以遮住屁股

這款Vol.2是有一點點點亮面的t shirt,真的只有一點點點,不會造成它變得很俗,反而質感看起來更好了一些

很厲害的是他有10種顏色可以選,chuu的調色都不會太差的~

chuu每過一小段時間就會出一系列的素t,就像uniqulo的素t一樣,每年都好像不太一樣,但也是說不上來差在哪哈哈

DSC_0962.JPG

褲子我也覺得蠻特別的,上面也有出現過

有一點點皮革的光澤感,跟上衣一樣,不是亮到會讓它變俗的那種,反而增加了黑長褲的變化

如果追求非常顯瘦的人,這件是很優秀,但是附加作用就是他褲管蠻緊的(才能用力壓你的肉)

穿起來就沒有chuu的牛仔褲那麼舒服

DSC_0966.JPG

前面腰的地方非常厲害,可以讓你的小腹完全消失,不留痕跡!

DSC_0963.JPG

DSC_0964.JPG

 

 

DSC_0967.JPG

 

第四套:

 

上衣:envylook 氣質五分袖螺紋針織上衣 (駝色) 點我

裙子:Yubsshop 格紋輕便短裙    點我

外套:chuu 絕美秀氣花邊針織開衫    點我

帽子:luvx 漁夫帽  (白)       斷貨

DSC_0993.JPG

非常有氣質的一套衣服啊~辦公室小姐的風格

外套是chuu今年夏天出的針織外套,算是薄的防曬外套,也可以在冷氣房擋點風

會一點點透出裡面衣服的顏色,但不至於到很透很明顯

他的整件滾邊都是做小小波浪狀的,增加了一點可愛的風格

DSC_0994.JPG

一般白色針織小外套很容易緊緊包住裡面的衣服導致看起來有肉感

但是chuu這件針織外套是做有點寬袖的,所以不會顯得很緊很繃

而且也因為它是從肩膀一體連下來的寬袖,不是從肘關節才開始變寬的喇叭袖

舉手的時候會有喇叭袖的氣質垂墜卻不會有喇叭袖的俗氣

DSC_0995.JPG

它並不是那種標準針織上衣還可以在前面扣釦子的版型,是做快要掉出肩膀的那種開襟衫

所以如果裡面搭無袖的肩帶背心露出肩帶,也會非常好看~

DSC_0996.JPG

上衣是envylook的針織五分袖

雖然是針織,但這件很薄,會看到裡面的內衣形狀,不過也因為這樣他真的很涼

裡面穿接近肉色或白色、花紋少一點的內衣就還ok

除了我身上的駝色,還有墨綠色 (我也有墨綠色哈哈)海軍藍、象牙白

這件envylook的駝色我覺得很好看耶~深淺剛剛好

在網購的衣服中“駝色”有非常多種

買駝色的衣服如果沒有看過實品實在是很危險的一件事

太深的話像,太淺的話跟膚色太像好像沒穿衣服

DSC_0998.JPG

 

DSC_1000.JPG

五分袖的針織上衣今年還蠻紅的,但是我一直對五分袖針織很有戒心

因為它很容易顯得肩膀寬!!(非常在意)

但是這件因為他是直條的螺紋壓紋,再加上它很薄,所以可以大幅降低肩膀顯寬

雖然不至於到顯窄啦,但是完全在可以接受的範圍

envylook的價錢以韓國網拍來說算是很低價的,也常常會有折扣活動

如果想要買envylook的衣服的話,建議等它8折或7折活動的時候再下單~

DSC_1001.JPG

裙子也很美,不過我第五套也穿一樣的裙子哈哈,所以留到下一套介紹

DSC_1004.JPG

 

第五套:

 

上衣:ELLPE 休閒字母短袖t (咖啡)    點我

裙子:Yubsshop 格紋輕便短裙    點我

DSC_1014.JPG

來陽光下面拍了~包柏攝影師快熱死了哈哈

窄裙如果搭配白色的漁夫帽就不會那麼像上班族

 

DSC_1016.JPG

DSC_1017.JPG

這件t shirt 是有點竹節棉的材質,皺皺的也是特色之一

主要是它的咖啡色真的很合我的胃口,非常像巧克力的那種咖啡,而且很顯皮膚白

上面很簡單的一排英文字母,也讓衣服有了點變化

不過我覺得如果領口低一點或是V領的話會更好~

DSC_1019.JPG

DSC_1020.JPG

DSC_1021.JPG

裙子是Yubsshop的格紋窄裙,灰白格子基本又好搭

窄裙比起黑白格子我更推薦這種灰配白或是咖啡配白的配色

黑白格子容易有延伸的效果,下盤就會顯得寬,淺一點的顏色不會太搶眼,風格也會柔和一些

比較特別的是它超級輕的,卻又很挺形狀不太會走樣,懶得燙衣服就很適合這件~

而且穿起來不會像夜市賣的那種窄裙,有時候剪裁不好就會顯得屁股很扁

不過這種格紋裙應該是你隨意買都會買到的裙子類型,所以也不一定要到韓國網站買

DSC_1022.JPG

DSC_1023.JPG

 

穿窄裙就一定要紮進去啦~

高腰也能顯得腿長一些

 

DSC_1026.JPG

 

DSC_1028.JPG

那今天的五套穿搭分享就到這裡結束摟~

 

如果喜歡杯塔包柏的文章想要追蹤更多我們的即時動態的話,也可以點圖加入ig betabobo噢~

IMG_230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杯塔包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